海聲華德福教育 Hai Siann Waldorf Education: 海聲華德福教育 官方網站 正式啟用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海聲華德福教育 官方網站 正式啟用

         親愛的朋友們!經過多次的討論以及增修,海聲的網站終於正式啟用,網址為 http://hswaldorf.tw,歡迎大家來參觀,也邀請大家幫我們宣傳這個網站,讓更多人可以認識我們海聲這個大家庭。

       這個網站是由 向上遊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所幫忙設計建構的,他們的專長是網路伺服器多人連線遊戲的開發,設計酷炫動畫是他們非常擅長的,但要請他們設計出像我們這種風格的網站是很不同的經驗。經過多次的開會,基本架構和美編設計也修改了好幾次,他們非常用心的幫我們設計出屬於海聲風格的網站,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協助!

       關於網站的使用,如果有什麼建議或問題,歡迎寄信到學校信箱 waldorf.hs@gmail.com 反應,謝謝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