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聲華德福教育 Hai Siann Waldorf Education: 春季休業式

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春季休業式

奉茶儀式



三年級分享  序曲 - 哈里路亞

四、五年級分享 - 康定情歌 

六年級分享 - 我的未來不是夢

「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;
       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。」
我們會永遠記住師長的叮嚀
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
然後努力充實自己
帶著勇氣    迎向未來


1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參與海聲的休業式,
    坐在台前看著孩子恭敬的奉茶,
   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,
    很開心我是海聲大家庭的一份子。

    回覆刪除